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年会

作者:周海英 发布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12月26日,我院院长葛春凤教授、周海英博士参加了在广东省社会科学院举行的“2020年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年会暨第八届中国南方社会责任论坛”。本次会议由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主办,《企业社会责任》杂志社、广东国利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和广东新快报社协办。

会议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由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会长黎友焕作年度工作报告,并对理事会成员进行补选。我院葛春凤教授、周海英博士、罗振林副教授、周清副教授被选为理事。

第二阶段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院校专家作主题发言,就社会责任进行交流探讨。在当前企业社会责任风潮席卷全球的背景下,企业社会责任深刻地影响着全球的贸易和投资格局,世界各国或各地区都高度重视企业社会责任建设。主题发言后,进行了圆桌互动交流。

会议期间,葛春凤教授、周海英博士就港航企业社会责任及绿色港航建设与其他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两位老师表示,本次参会收益良多,希望以后多参加交流学习,加强科研合作,为区域经济发展及交通强国建设多作贡献。


上一条:陈继红教授学术讲座:国际集装箱海运联盟系统运营管理及其科学问题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