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港航学院教师在水路运输与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2017年年会“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8] 点击数:

6月22日至6月23日,由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承办的水路运输与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2017年年会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参加本次年会的高校有上海海事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广州航海学院、宁波大学、集美大学等。

根据年会的安排,各高校选派优秀的青年教师参加年会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我校在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副院长罗振林的带领下,由学院青年教师易燕、雷雨顺组成了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与各高校优秀青年教师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易燕荣获大赛二等奖、雷雨顺荣获大赛三等奖。




上一条:结对帮扶送温暖 扶贫慰问暖人心——港航学院慰问小组到花山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下一条:广州航海学院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