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港航学院教师赴广州电子口岸管理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2月25日上午,由我学院院长葛春凤带队,学院一行六人赴广州电子口岸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受到广州电子口岸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冰丽、总经理助理索有力等的热情接待。

首先,大家参观了中国(广州)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展示平台,通过视频和PTT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作为广州地区唯一的口岸物流信息处理中心的业务模式和创新成果、服务成效,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总经理周冰丽全面介绍了公司近年的发展情况及未来构想,总经理助理索有力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的创新探索历程及其贡献,葛院长介绍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广州交通大学建设带来的交通与国际物流专业学科建设的重大机遇与使命,提出加强合作共同为行业助力的思路和愿望。接着,双方就国际物流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科技项目攻关等产学研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座谈会后,我院教师看望了正在公司实习的我院2018级6名同学,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交谈,了解实习情况,同学们表示公司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会以出色的工作业绩回报公司和学校的培养。



参加本次调研交流的老师还有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副院长姜伟、副书记曾卫国及交通管理系主任金晓宸、专任教师张小玲、陈莹莹。




上一条:港航学院到华展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华展国际物流奖助学金”校企签约仪式举行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