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港航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2] 点击数:

我院2017届本科毕业答辩工作于6月10至11日在教学楼全面展开,交通运输、物流工程2个专业共672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毕业答辩。

毕业答辩作为对本科学习的一次综合检验,是完善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此次答辩共分为13个小组,每组由3名答辩老师组成,并配备2名答辩秘书辅助工作。答辩过程中,学生准备充分,认真地汇报了自己的研究成果。老师仔细聆听,指出亮点以及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针对老师的提问,学生们思维敏捷,对答流畅。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是我院首届本科毕业生的毕设工作,因此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统筹安排,从论文选题到最后的答辩始终严格要求,切实保障本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学期伊始,院领导于学院会议上着重强调了毕设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向教师下达命题任务,最终提交了1100余个题目,经由院长、主管教学副院长、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组成的命题审查小组共同审核通过后,按照“一人一题”的原则让学生进行选题。

本学期初,我院于第3周开展了中期检查工作。此次中期检查进一步加强了指导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学生的毕设工作。

本次答辩在严肃而又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毕业答辩是对学生综合素质的一次考察,我院学子在此次答辩中展示出了应有的风采。最后,愿风华正茂的你们在今后的人生中各有精彩!


上一条:广州航海学院 下一条:“以梦为马,莫负韶华”——港航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晚会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