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琶洲校区举行精英企业系列讲座 ——华展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作者:黄鸿城、杨家卫 发布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为了让广大港航学子对物流行业、国际物流的形势以及就业态度和选择等问题有充分的了解和定位,12月2日学院在琶洲校区西教109开展了精英企业系列讲座。本次讲座的题目为“国际物流行业从业思考”,由华展物流副总经理潘艳君、华展物流销售部经理杨镇旭、华展物流总经办主任祝建刚主讲。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卫国以及港航学院琶洲校区的辅导员出席本次讲座。

三位嘉宾分别从认识华展国际物流、物流行业介绍及行业选择和风云变幻的国际物流三个方面与在场师生进行分享。祝主任从公司发展历程、公司架构、公司荣誉、业务介绍、企业文化等几个维度让大家全面了解华展物流,并提到了华展将为同学们提供奖助学金。潘副总从湾区经济、行业选择、物流行业现状、公司选择等几个方面给同学们做了物流行业的介绍,并建议大一、大二的学生在大学期间就要具备勤奋、主动和担当的精神,职场的前三年要踏实扎根,其余的交给机会和时间。杨经理从疫情之下的国际物流行业发展状况和华展的业务发展情况介绍了风云变幻的国际物流,提到了国际物流形势目前危中有机,未来的业绩将屡创新高。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嘉宾们耐心地为在场同学解疑释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根据同学们的问题,三位嘉宾分享了物流行业的现状,并建议同学们不要虚度光阴,学好专业知识,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为将来就业打好基础。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新的规划,对未来的择业就业方向有了新的思考。唯有对自身保持清醒的认知,才能走好未来的每一步。最后十分感谢华展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为港航师生们带来了一场两个多小时的干货满满的讲座。


上一条:港航学院在2021年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广州航海学院(琶洲校区)职业规划大赛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