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港航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6] 点击数:

为着力抓好新学期教学工作,强化教学工作的规范化管理,2月25日,姜伟副院长对学院黄埔校区实验室教学准备工作先期进行了检查。2月26日,学院党委书记苏万春、副院长刘卫华带领相关辅导员对学院黄埔校区开学第一天的课堂教学秩序进行了检查,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卫国参加了琶洲校区开学第一天的课堂教学秩序检查活动。

按照期初教学检查的要求,此次检查旨在全面了解新学期课堂教学运行情况,重点关注师生到课、上课情况、教学设施及设备运行情况。


从检查情况来看,学院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准备到位,教学工作整体运行良好。开学第一天,所有任课教师均提前到课,学生课堂出勤率高,教室多媒体设备和实验设备运行正常,教学条件保障到位,切实展现了学院师生良好的教风学风。

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是学院日常教学质量保障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本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积极贯彻OBE教育理念,不断推进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港航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4年2月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港航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党支部评星定级会议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