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港航学院在2021年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宣布为期两天的运动会结束,广州航海学院2021运动会在黄埔校区完美落幕。

港航学院运动健儿们积极出战,他们奋勇拼搏,把青春的汗水挥洒在田径场上,为港航学院赢得荣誉,创下佳绩。港航学院跳舞团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汇演中,以全校最高分93.3分夺下冠军!在团体项目中,运动员们齐心协力,团结互助,频创佳绩。在团体项目中,获得田径总分第五名,其中男子一分钟跳绳、女子拔河荣获全校第二,女子一分钟仰卧起坐、女子波比跳荣获全校第三,男子拔河、女子立定跳远接力荣获全校第四等。其他团体项目也都以十分优异的成绩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港航学子拼搏努力的精神风貌!在个人项目中:物管214李鎏俊和交运212赵文龙分别荣获男子110米栏第一名和第八名,物管211严浩博、交管211赖丽玉、交管201冼卓颖分别荣获男子100米第三名、女子100米第四名、女子第五名,交管211张盈盈荣获女子100米栏第三名等等。港航学院运动员同样硕果累累,铸就了新的辉煌,是我们院系的骄傲,充分彰显了港航学院积极拼搏的运动精神!除此之外,港航学院工作人员、志愿者认真负责,工作热情,默默奉献,为我院运动健儿保驾护航。

本次校运会的主题是“赓续运动精神,铸就新的辉煌”,旨在号召全体师生保持往年的运动热情,积极地参与体育运动,在赛场上赛出自我,赛出水平,赛出佳绩。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情谊。优秀的体育精神在此次校运会后鼓舞了我们院系的广大师生,即使校运会已结束,但仍希望每位港航学子能够继续保持“我运动我快乐”的精神面貌,弘扬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并以此投入学习和工作,共建我院美好未来。

本次校运会港航学院获奖名单如下:


上一条:港航学院“融汇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琶洲校区举行精英企业系列讲座 ——华展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