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琶洲校区)职业规划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为了帮助广航学子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动力,树立和提高职业规划的意识和能力,同时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供实践、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在 2021年11月11日,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分团委承办的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琶洲校区举行。本次大赛港航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林静、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蔚雯、港航学院(琶洲校区)分团委书记郑琦希、经贸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董川东以及学生骨干代表出席此次职业规划大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向现场师生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并鼓励各位参赛队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在接下来的ppt演讲环节中,各位选手用清晰简明的语言向各位评委介绍了自己想要展示的职业规划内容,也表现了自己优秀的职业规划能力,清楚自己的兴趣所在,明确了未来职业规划的方向。在答辩环节中,评委们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问题和建议,而选手们也都能从容不迫的对评委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同时,本次职业规划大赛还扩大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坚定了同学们的职业信仰。最后,领导们为获奖同学颁奖,并与其拍照留念。



 

   本次职业规划大赛在选手跟领导们亲切合影中落下了帷幕。在本次大赛上,我们见证了大家的朝气蓬勃,看到了他们对未来的展望,也让我们明白,作为青年大学生,拼搏奋斗才是我们的主旋律。本次大赛旨在为我校学生普及职业规划知识,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比赛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业生涯,为成功打造自己精彩人生做出应有的准备。


    以下是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


    一等奖:刘月薇、邱坤铭;


    二等奖:林钰琪、王晓转、叶健;


    三等奖:姚紫莹、廖茗祺、陈培璇、朱晓玲;


    优秀奖:邝惜莹、陈昱冰。





上一条:琶洲校区举行精英企业系列讲座 ——华展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下一条:“文明上网、理性用网”线下情景剧活动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