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明上网、理性用网”线下情景剧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为营造一个充实舒适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自我管理能力,并且能进一步做到“文明上网、理性用网、不沉迷网游”。我校校团委组织策划“文明上网,理性用网”倡议活动,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分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结合本学院特色,积极筹备“文明上网,理性用网”倡议活动。


    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分团委于2021年10月21日(周四)在琶洲校区礼堂举办“文明上网、理性用网”情景剧表演活动。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郑琦希老师和学生代表分团委副书记林梓俊、分团委秘书长王星颐、学生会执行主席陈培璇、肖泳怡出席本次活动,携同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学生代表作为观众观看并参与投票。


    如今正是高速发展的网络信息时代,处在精彩纷呈也迷雾重重的双面性网络环境下,不论男女老少都有可能从中迷失自我,走向堕落。所以面对网络上复杂的状况,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警惕网络的言论。

    在这日益严峻的网络情况下,港航学院鼓励大一大二各专业班级参与其中,以情景剧表演的形式重现并反映文明上网,理性用网的重大意义和必要性。待各班表演完后由分团委书记郑琦希老师、学生代表和大一各班学生代表进行评分。经过紧张的统票环节,从中推选出最佳团队奖的获奖小组为:第三组交通管理213。最后,老师、学生代表、工作人员和所有参赛人员上台合影留念。


网络是一把双刃剑,希望同学们能从此次倡导理性上网活动中有所收益,文明上网, 理性用网,切勿沉浸在虚无缥缈的网络世界中虚度光阴。





上一条:广州航海学院(琶洲校区)职业规划大赛 下一条:港航学院第七届“融汇杯”迎新篮球赛开幕式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