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港航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佘卓鑫、林静 发布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港航学院 供稿)为了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港航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2年6月16日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有119位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支部书记林静老师主讲。

本次活动首先落实“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的有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要对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其次,林静老师为与会人员详细地讲解了《中共广州航海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办法》,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了发展党员工作基本流程和要求,具体阐释了入党申请、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教育考察和预备党员转正五个阶段的任务和要求。林静老师重点提醒:无论是入党积极分子还是党员、预备党员,都要清楚每阶段的要求和流程,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并严格按照党组织的要求保质保量完成考察任务。活动最后,林静老师再次强调,与会全体成员必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以身作则,积极发挥朋辈榜样作用,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中做好排头兵。

通过本次活动,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一定做到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信念,同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港航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将继续带领支部全体成员,时刻发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港航学院乡村振兴服务队为石角村献爱心 下一条:港航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顺利换届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