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港航学院乡村振兴服务队为石角村献爱心

作者:陈莹莹 陈扬 发布时间:[2022-07-15] 点击数:

(港航学院 供稿)链接爱心,携爱前行。为培养三下乡队伍的奉献精神,提高同学们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培育新时代中国新青年,广州航海学院港航学院乡村振兴服务队于2022年7月13日星期三在村委会的帮助协调下开展了”同献爱心,共铸希望”的看望走访石角村活动,为村民群众和防疫志愿者们送上用品。



广州航海学院港航学院乡村振兴服务队在石角小学与石角村丘书记和蓝副镇长进行了一个简单的会面。考虑到当地疫情,我们决定由丘书记将广州航海学院港航学院捐赠的物资转赠给石角村体育文化室,并为石角村的体育文化发展贡献属于我们的力量。与此同时,我们还在为坚守在防疫一线上的志愿者们送上夏日清凉饮品,感谢他们对防疫工作所做出的贡献。



在活动结束后,丘书记和蓝副镇长给予了我们肯定的评价,由衷地感谢我们的到来,并诚挚邀请我们常回石角村,为石角村的群众们办实事、谋福利。广州航海学院港航学院乡村振兴服务队的同学们也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觉悟,还会继续培养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在未来能够更好地投身于乡村振兴事业中去,在新时代新征程的道路上留下坚定足迹。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丈夫志,当景盛,耻疏闲。新时代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也面临着诸多挑战,我们应当持德坚守,不断奋斗,将个人意志与中国梦紧紧相连。

 

 

 

 

 


上一条: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广航港航青年深入石角村进行实践活动 下一条:港航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