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港航学院举行第1期党课结业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7] 点击数:

(港航学院供稿)6月2日,港航学院党委在黄埔校区教学楼201教室举行第1期党课结业仪式。按照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结业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卫国同志出席了本次结业仪式。

会议伊始,组织员张颖老师宣布了本期党课结业名单和优秀学员。接着,2名优秀学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她们表示,通过本期党课,学员们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体会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光荣和使命,进一步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与决心。

曾副书记做总结讲话,他说,本次党课呈现三个特点,第一是政治站位高,学习效果好。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取得了全部结业的优异成绩。第二是组织策划精,工作落实细。本期党课从开班仪式到学习日程安排,最后组织考试,都经过党委班子的多次讨论,力争拿出最优方案,真正起到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教育引领作用。从形式上来说,有专题党课、分组讨论、心得总结、话题回复、在线考试能环节。培训形式丰富多样,也更能全方面的对每个党课学员进行考核。第三是易班建课群,党课有创新。本次党课学院依托易班平台建立了“不忘初心跟党走——港航学院党课”课群,全体学院加入课群。在课群中共发起话题讨论2次,收到回复320条,发布线上课程8个,学习资料ppt多个,在线考试1次。依托易班平台,本次党课实现了线上线下交流联动,极大提升了学员的学习兴趣。曾副书记希望学员们以本次结业仪式为学习起点,踔厉奋发,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结业仪式在《国际歌》的奏唱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港航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条:港航学院团支部在2021年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中获佳绩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