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港航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2022年5月31日晚,港航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健兵楼405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关于接收黄婉婷等11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事宜。出席会议的有支部书记吴蔚雯老师、支部副书记程松老师、支部组织委员罗婷莲等党员同志及11名发展对象,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谢汕琪主持。

本次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严格遵循《中共广州航海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办法》文件要求,规范落实发展党员程序。大会最后经投票表决,同意接收黄婉婷等1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后宣传委员谢汕琪同志表示,组织上入党只是考察的开始,希望黄婉婷等11名同志今后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牢记入党初心、积极主动作为,志存高远、敢于肩负使命,遇到困难不退缩,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书记吴蔚雯老师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筑牢理想根基,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锤炼政治品格,树立家国情怀,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足迹。副书记程松老师鼓励全体党员继续利用《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等平台加强深化政治理论的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港航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5月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港航学院举行第1期党课结业仪式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