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2024年3月21日下午,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航运楼205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金晓宸书记主持,港航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项,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观看了河北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教授刘晓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彩解读——《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理论微课堂。

会议第二项,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5日参加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各位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前进方向: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

会议第三项,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回顾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标准要求做出自我评价,总结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科研工作、教学工作表现和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等方面的优点及存在的不足,并制定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全体党员依据党员民主测评表进行党员互评,各位党员通过其他同志对自己的评价,加强对自我的认识,及时反思自己的不足,同时也促进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学习,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最后,姜伟副院长对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以民主评议会为契机,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更加自觉地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李凌跃博士举行讲座预告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港航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