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港航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张春艳 发布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弘扬雷锋精神和对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24日,港航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西教109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的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支部书记张春艳老师主讲,港航学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4ACAD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学雷锋活动是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途径。张春艳老师提到,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开展,张老师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雷锋的生平事迹和雷锋日记,深入讲述了雷锋精神的内容,这种精神不仅仅体现在雷锋同志的个人行为上,更是一种时代精神的体现。青年大学生应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5349F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通过观看雷锋纪录片的方式,更直观地感受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和精神风貌。纪录片中的场景和情节深深地触动了每一位与会人员的心灵,激励大家要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528EE

此次党课,不仅让与会人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践行雷锋精神的热情和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融入到自己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在砥砺奋斗的路上肩负起青年学生的使命与担当。


上一条: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港航学院余沛副教授开展学术讲座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