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港航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思想引领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港航学院 供稿)为强化思想引领,坚定使命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港航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5月22日利用腾讯会议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思想引领专题学习会。此次会议由林静书记主持,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约100人参加。

此次专题学习会主要由“如何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入党誓词”、“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四个部分组成。通过上述四个部分的专题学习,同学们再次坚定了入党的决心,明晰了入党的动机,通过学习入党誓词、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时刻提醒自己在平时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会议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思考。学习会的第四部分,林静书记带领全体同学再次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参会同学做到“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会议的最后,林静书记号召同学们,在这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要积极地学习党史,把所学所感所思融入于生活,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参与其中;同时,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厚植爱国爱校、爱民爱家的家国情怀;要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港航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党支部评星定级会议 下一条:港航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党史▪访遗址▪忆峥嵘”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