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建带团建】港航学院学生三支部成功举办“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讲话和重要精神,同时遴选港航学院分团委(琶洲校区)十九届五中全会(学生)宣讲团成员,2020年12月10日下午,港航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协同港航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琶洲校区)于在西教106举行“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比赛主持人由物流管理201班苏愉同学担任,参赛选手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42名。

演讲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或激情昂扬,或妙语连珠,演讲观点鲜明、内容充实,同时,选手们不忘联系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在文化自信、时代担当、技术创新、农村发展等多个方面各抒己见,用真挚的感情阐述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刻理解和认识。经过激烈的角逐,港航学院“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以及最佳人气奖一名。

港航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统筹组织此次活动,以演讲比赛为主体,以赛促学,促使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通过这次演讲比赛,42名入党积极分子充分表达了他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认识和理解,展现了作为在校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上一条:王沪宁在党史学习教育用书出版座谈会暨专题宣讲动员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下一条:党建带团建 谱写新篇章 走好新征程——港航学院举行2020级系列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