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工作 >> 正文

港航学院举行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暨2022届学生助学贷款还贷培训会

作者:林静 发布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港航学院 供稿)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诚信教育,同时做好国家助学贷款还贷培训工作,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于2022年5月31日举行了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暨2022届学生助学贷款还贷培训线上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诚信的定义、诚信的重要性、诚信与法律,以及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政策和操作指引等。

资助经办林静老师在会中强调,同学们要在做人方面:诚实正直,言而有信;在做事方面:守诺、践约、无欺。林老师在会中阐释了部分国家政策规定,强调:国家出台多项政策整治失信行为,同学们务必珍爱个人信用,诚信为本,按期偿还,同时要心存感恩,报效祖国。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个人信用记录;学会感恩,用行动回馈社会及母校。本次培训会,同学们的征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法律意识得到了提高;同时,对我院展开2022届毕业学生还贷跟进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下一条:港航学院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学习会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