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争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创新争优 >> 正文

港航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8] 点击数:

按照《中共广州航海学院委员会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通知,1月28日上午,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在航运楼2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毕修颖副校长(陪同人员宣传部部长陈海航)莅临指导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苏万春同志主持。

会前,我院领导班子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专题研讨交流,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询意见表、个别访谈等形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以及师生的意见,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材料。苏万春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内容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对照检查内容进行个人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遵循“团结一批评一团结” 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增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领导班子及成员对批评意见能正确对待、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确保民主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最后,毕修颖副校长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港航学院开展的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把握主题,会前准备细致,查摆问题结合实际,特别是在履职担当方面能够做到把班子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毕修颖副校长希望我院领导班子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院一切工作,不忘初心,不负重托,稳步推进迎评工作,加快推动广州交通大学筹建,实现我校的跨越式发展目标。


上一条:我院学生获得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分赛三等奖 下一条:港航党支部评星定级暨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