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争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创新争优 >> 正文

港航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港航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0年9月24日在教学楼109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做表率,践行初心担使命”组织生活会。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颖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曾卫国同志和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首先由张颖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要求党员率先垂范,做到厉行节俭,避免浪费,并且以点带面,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接着,支部党员继续学习了习总书记总结的伟大抗疫精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利用本次会议支部进行了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工作,按照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最终增补了两名同志为支部委员。

随后曾委员总结讲话,为全体党员分析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让伟大抗疫精神融入每位党员心中。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港航学院物流工程和物流管理专业合并为新支部后召开的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继续明确了党员同志的主体意识,增补了党支部委员,为今后支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港航党支部评星定级暨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