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方案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培养方案 >> 正文

教务处领导到港航学院指导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1027日上午,教务处处长钟碧良、副处长刘志军到港航学院进行现场指导,就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召开座谈会。港航学院院长葛春凤、副院长刘卫华及四个专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钟处首先强调了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二级学院要按照学校“三上三下”的要求严格贯彻落实,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可以从不同层面统筹推进解决。接着,由专业负责人程军详细汇报省一流专业交通运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刘志军副处长对照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模板)进行了一对一、点对点的指导,并现场回答大家的提问,释疑解惑。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就各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互动交流,各专业负责人进一步明确了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的路径和方法。

两个多小时的互动交流和现场指导为我院进一步做好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增添了信心、凝聚了共识、鼓足了干劲、明确了路径。随后,学院将按照学校和教务处的要求,以持续改进、不断提升的闭环管理理念进一步加快推进该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条:交通运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0级)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