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暑假前后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8] 点击数:

根据校历安排及学校工作实际,为做好暑假前后的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开学时间

学生:7月18日(星期六)放假。8月28日(星期五)开学,8月31日(星期一)学生考试,时间为一周,9月7日正式上课(第一周)。

教职工:7月18日(星期六)至8月27日(星期四)期间,教师休假,管理人员和其他职工轮休。8月28日(星期五)全校教职工正常上班。

二、暑假前后工作安排及要求

(一)放假前,各部门、各单位必须进行全面的消防安全检查,重要部位加贴封条;务必对师生员工进行假期安全教育,保密办牵头进行一次保密检查。

(二)各部门、各学院要按照本科合格评估迎评工作整体安排和部署,暑假前后应认真做好本学期相关评建工作的完善和补充,具体要求以评建办通知为准。

(三)党政办公室暑假期间做好公文运转、公章使用等工作。

(四)保卫处放假前组织后勤保障处、学工处对学校消防、安全、水电等问题进行一次大检查,并及时将有关情况报主管校领导,及时处理相关问题;暑假期间,严格按照上级以及学校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校园安全巡查,认真落实好学校安全的各项工作。

(五)后勤保障处要加强校园日常维护管理,对全校水电管线全面检修。加快北区二楼食堂的改造,确保开学前完成。

(六)各单位做好本部门假期值班安排,各二级学院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值班,值班表须加盖公章,并于2020年7月10日(星期五)之前报党政办综合科备案。

(七)如有特殊情况,暑假期间需其他部门配合的工作,请职能部门做好具体工作安排,并知会相关部门,相关部门应全力配合。

(八)相关部门及工作人员须提前一周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各二级学院须将学生报到情况于8月28日(星期五)20:00前报学工处,将学生注册情况于8月31日(星期一)20:00前报教务处;各单位于8月28日(星期五)17:00时前将报到情况送人事处。

(九)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请广大师生员工严格按照上级及学校相关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注意安全防护,外出佩戴口罩,避免参加大规模聚集活动。

(十)暑假期间,校领导值班、黄埔校区及琶洲校区具体总值班按照学校另行通知执行。


上一条:关于暑假期间运动场馆对教职工开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报名的通知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