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港航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专题学习会

作者:程松 发布时间:[2022-12-19] 点击数:

(港航学院 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报告内容,港航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216日晚上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专题学习会,会议以线上方式进行,其中有4名教师党员、90名入党积极分子、15位毕业班学生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程松主讲。



 

 

 

本次专题学习会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学好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支部书记程松全面介绍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的主要内容,强调大家不仅要学习主要内容,更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



在会议中,支部书记程松不断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所见所闻和生活经验,发挥朋辈的关怀和引领作用,在讲到乡村振兴时,支部书记程松把自己家乡作为例子,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乡村振兴的新局面、新气象、新面貌。支部书记程松还积极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各类竞赛,传承发扬港航学院优良学风,培养学术专业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同时,也号召各位同学积极相应国家的征兵政策,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报效祖国。



最后,支部书记程松做了总结,强调大家不仅要提高思想认识、筑牢理想信念,更要学习上自觉、行动上自觉,引导大家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践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落到实处。同时,希望同学们今后要结合着辅导读本更加全面深入学习,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上一条:港航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评星定级暨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港航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专题学习会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