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彩旗翩翩,丹桂飘香——港航学院齐心协力喜迎新生

作者:蔡俊耀、郑琦希 发布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港航学院 供稿)2022年9月3日,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2022级大一新生以及专插本新生正式报到。

为确保新生的入学手续顺利办理,尽快了解熟悉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学院对暑假前的线上平台招生宣传、新生到校前的联络咨询,入校指引指南,防诈骗安全宣传,迎新布置,到迎新当天校外校内的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了详尽的部署。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学生干部、志愿者们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黄埔校区、琶洲校区的迎新工作。

由党员先锋队带头的队伍积极热情地做好志愿服务,帮助新生搬行李。尽管天气炎热,志愿者早已汗流浃背,但却抵挡不住他们对新生的热情。他们表示,迎新是一次很特别的体验,虽然过程很辛苦,但看到新生能顺利开学,还是很开心的!

此次迎新工作充分体现了港航学院党员团员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我院师生齐心协力的优良品质,彰显了校园的凝聚力,也为校园和谐建设献出绵薄之力。祝愿2022级新生在港航这个大家庭谱写青春乐谱,创造自己的辉煌!


下一条:港航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暑期开展八月线上专题学习会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