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港航学院学生团队在首届广州高校“互联网+交通运输” 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省级三等奖

作者:程松 发布时间:[2022-03-02] 点击数:

(港航学院、学工处 供稿)近日,港航学院交通管理专业陈培璇等同学喜获首届广州高校“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三等奖。

首届广州高校“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由广东省本科高校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承办,广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协办,历时半年,经过初赛、复赛、决赛,最终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大学、广东药科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医科大学、广州航海学院等多所学校的24个项目进入决赛,经专家评审,“交通管家,保驾护航”项目等12个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我院陈培璇同学团队线上路演决赛中与强手对垒从容应对,在激烈角逐中精彩答辩,表现良好,最终脱颖而出。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智慧交通 共创共享”,立足于广州,服务于粤港澳大湾区,推动政府部门、高校、科研院所、交通企业、互联网企业的“共谋、共建、共享、共荣”,引入高校人才、为交通运输行业持续注入新鲜血液,挖掘优秀作品,着力推动十四五期间粤港澳大湾区交通运输高品质建设,为湾区发展提供新动能。

港航学院负责本次大赛校内选拔赛,经过认真组织、层层选拔,共计收集港航学院、海运学院、轮机工程学院、土木学院校内初赛项目共计8个,进入复赛项目6个,进入决赛项目1个。我校唯一进入决赛的项目“马上到”智能配餐计划”由港航学院金晓宸、高乔子老师指导,交通管理专业201班陈培璇同学负责,交管192班徐晓晴、交管192班张雯、交管192班黎敏君、交管192班张秋红组成的团队共同完成。

在决赛精彩的演讲与答辩后,我院陈培璇同学团队负责的项目“马上到”智能配餐计划最终为我校斩获了广东省首届广州高校“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为学校创新创业竞赛争光添彩!


上一条:雷锋精神传校园,互助暖流漾人心——港航学院分团委开展学雷锋理发活动 下一条:港航学院分团委在琶洲校区美化校园为群众办实事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