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港航学院领导国庆期间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作者:郑琦希 发布时间:[2021-10-09] 点击数:

(港航学院 供稿)国庆期间,港航学院领导非常关心留校同学,分次分批走访留校同学的宿舍,关心留校学生生活、学习等情况

10月1日,港航学院副院长姜伟、副院长刘卫华查看港航学院部分在校的新生宿舍,了解住宿环境及宿舍各种设备,确保新生住得安心,住得舒服能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开始新的人生旅程。此后姜副院长、刘副院长与同学们就各个方面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是否满意住宿环境个人情况学习方面以及未来有怎样的规划面对领导们的关心,对于同学们来说除了惊喜,更多的是感到温暖新生们纷纷热情地与领导们挥别,感谢领导的关心

10月2日,党委副书记曾卫国前往黄埔校区慰问看望留校的同学。曾副书记非常关心刚搬到黄埔校区的同学们校区生活是否习惯,环境是否适应,国庆假期是否有外出安排;并关心大三、大四的同学对未来是否有规划。在走访过程中,曾副书记也提醒大家在宿舍不能使用违规电器。

10月3日,党委书记苏万春、党委副书记曾卫国一同前往琶洲校区学生宿舍慰问,为假期留校同学送去温暖。领导们不仅细心地询问同学们家住何处,在校生活、学习是否习惯,在校饮食是否习惯,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在走访中,发现假期仍在坚持学习的同学苏书记指出青年人要坚持读书,持续学习伴随人生”,给予同学们深刻的思想启发。曾副书记给同学们讲解了黄埔古港的文化,建议同学们国庆期间可去看看,感受古港文化的熏陶。

 

10月5日,同学们和港航学院院长葛春凤、副院长姜伟伴着笑语谈论到国庆假期安排。葛院亲切地关心学生们住宿感受和同学们家住何方,是否有在假期给家里稍信。还和蔼耐心地陪同学聊聊生活家常,还谈到了国庆假期热映的《长津湖》。同时,领导们向同学们推荐了粤海第一湾的博物馆让同学们去了解旧时期不一样的广州。葛院温暖地表示“有问题尽管来找我们”。走访中,姜院多次关心留校学生英语和数学方面的问题,强调同学们要学好英语和数学为未来发展打下扎实基础。

国庆期间,港航学院领导班子耐心地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给同学们送上了暖心的国庆祝福。面对学院领导无比温暖的关心,让国庆留宿的同学感受到如同家人般的温暖,对校园生活更多的憧憬与期盼。

 

 

 


上一条:港航学院第七届“融汇杯”迎新篮球赛开幕式 下一条:港航学院召开本科迎评知识宣贯大会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