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港航学院2020级开展出操训练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为加强我院院风建设,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生活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的组织纪律观念和社会适应能力,根据《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参照半军事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要求,港航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于2021年3月19日开展了第一期出操队列训练活动。

早上7点,训练现场,同学们统一服装颜色(上白下黑),精神抖擞地开展队列训练,训练期间,进行了稍息立正、跨立立正、蹲下起立、停止间转法(向左转、向右转、向后转)、敬礼礼毕、齐步走、正步走、跑步走8个训练内容。重温军训时光,展现青年风采。训练结束前,辅导员林静老师针对本次训练活动进行了点评:希望同学们继续培养综合素质,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养成良好的仪容仪表、举止姿态习惯。

2020-2021第二学期,港航学院2020级出操训练活动将于每周五持续开展。通过此系列出操训练活动,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纪律观念和班级班风建设都将有一定的提升。愿港航学子继续加强班风建设、营造积极主动、奋发向上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港航学院召开本科迎评知识宣贯大会 下一条:学生工作概况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