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港航学院组织观看2023年征兵宣传片《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

作者:马树祥 发布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改革实施方案》(国办发〔2020〕1 号)《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征兵宣传工作的意见》(中宣发〔2017〕9 号)文件要求,扎实做好2023 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2月15日至25日,港航学院组织全体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了2023年征兵宣传片《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

 

各年级辅导员充分发挥班级阵地优势,通过班级QQ群、微信群、“云上讨论”等形式,宣讲入伍相关政策,为同学们一一讲解国家征兵的实际情况和要求,并强调同学们应积极锻炼身体,磨炼自身本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把青春热血激撒到军营中去。同学们响应热烈,纷纷有感而发。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宣传片加深了同学对军旅生涯的了解,勉励莘莘学子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奔赴火热军营,砥砺品格、磨炼意志、实现青春梦想。大学生是青年的优秀群体,更应承担起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实现强军目标、推进复兴伟业的重任。



上一条:港航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二月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反诈禁毒齐宣传 筑牢拒毒反诈防火墙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