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港航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寒假开展线上组织生活会

作者:周艳 发布时间:[2023-01-18] 点击数:

(港航学院 供稿)2023年1月12日,港航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2023年1月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周艳老师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共15人线上参会。

当天的组织生活共有两项学习内容:1.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2.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支部宣传委员黄媛媛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这两项内容。

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的重要指示。数字经济正在成为重组全球要素资源、重塑全球经济结构、改变全球竞争格局的关键力量。数字技术、数字经济是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先机,是新一轮国际竞争重点领域,我们一定要抓住先机、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人民日报理论文章《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党的二十大报告着眼于新时代新征程,针对新形势新情况,对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作出新的全面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厚的为民情怀,体现了我党增进民生福祉的价值追求。

   通过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学习,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筑牢政治引领根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提质增效,不断提升党员素质的目标。



上一条: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港航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寒假开展组织生活会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