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李伯棠博士举行讲座预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讲座主讲:李伯棠(1991-),男,广东广州人,博士,讲师,主要研究方向为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港口与航运管理、国际海事管理与政策)。    

    讲座主要内容:为了解决不确定环境下港口拖轮调度优化的问题,综合考虑其模糊性以及港口拖轮作业分配计划的决策,构建了以拖轮总燃油成本最小化为目标函数、考虑多停泊基地条件下的一体化拖轮调度模糊规划模型。同时,针对问题特点设计了一个基于调度计划编码的鲸鱼-遗传混合算法代码,分别利用混合算法与CPLEX、Memetic算法对若干算例的求解结果进行对比分析。结果验证了所提出的混合算法的可行性,并就可信性水平的变化进行分析,证明模糊规划模型的适用性。




上一条:王玮教授学术讲座预告:工业互联网引发的颠覆式管理变革 下一条:陈继红教授学术讲座:国际集装箱海运联盟系统运营管理及其科学问题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