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以“心”迎“新”——港航学院顺利开展专升本迎新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港航学院 供稿)金秋佳节,迎新正当时。为了切实发扬港航学院的人文关怀传统,营造良好氛围,使新生能够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新生活。 2022年9月3日至15日,港航学院(黄埔校区)开展了系列迎新活动,本次系列活动的服务对象为专升本30名新生,服务人员为港航学院相关老师,以及2020级12名班级助理、党支部学生骨干等。

在新生报到期间,所有师生均积极地为新生报到做足准备工作。在接下来的十余天时间里,港航学院统筹安排入学教育、专业介绍、安全和纪律教育、疫情防控等;同时,分别开展了各个类型的主题班会,比如欢迎新生加入学院的欢迎会、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防诈骗以及文明上网的专题学习会等。面对新生的疑问,老师和班级助理们都耐心解答,活动丰富,内容充实,给了新生大学生活一个很好的开始。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迎新系列活动一直是港航学院有温度的破冰方式,在老师、学生志愿者、班级助理的共同努力下,加快了新同学和港航学院的快速“升温”。“迎新”让老同学加入了志愿服务的队伍中,展现了港航学子的风采和活力;同时,也让新同学感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让新同学更快更好地融入港航大家庭。


上一条:港航学院2023年“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获奖 下一条:港航学院组织2020级专升本新生参观校史馆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