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港航学院组织2020级专升本新生参观校史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港航学院 供稿)述往知来,向史而新。为了帮助新生了解学校发展历史,感受学校精神文化,增进爱校荣校情怀,2022年9月22日下午,港航学院安排2020级辅导员林静带队,组织2020级专升本新生及2020级部分同学参观校史馆,接受校史校情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解说中,同学们对于我校概况、历史沿革、发展历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力量、校园文化、科研成果等各方面有了深入的了解。

广州航海学院在新中国百废待兴中创建,虽历尽艰难,仍矢志不移,始终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祖国航运系统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为华南地区乃至全国航运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在航海教育史上谱写了光辉的一页。广州航海学院的校史是全校师生艰苦创业谋发展、立德树人守初心的奋斗史,是中国航海教育发展史的重要组成部分。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边听校史馆讲解员讲解,边用手机把一些校史资料记录下来,大家一致为学校取得的成就而兴奋,为学校新的发展而骄傲。

港航学院2020级同学回顾学校的光辉历史,切身感受到学校校训“勤学善思 厚德求新”的深刻内涵。这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之情和自豪感,激发了同学们更强烈的爱校荣校情怀。


上一条:以“心”迎“新”——港航学院顺利开展专升本迎新活动 下一条:彩旗翩翩,丹桂飘香——港航学院齐心协力喜迎新生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