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港航学院顺利完成2020级学生校区搬迁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8] 点击数:

(港航学院 供稿)2022年7月5日,在学校学工处、后勤处、保卫处、琶洲校区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及校团委等相关部门和黄埔、琶洲两个校区兄弟院系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下,我院2020级共195名本科生全部由琶洲校区顺利搬迁至黄埔校区。

本次学生搬迁工作适逢台风天气,时间紧、任务重,港航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学院党委书记苏万春为组长、领导班子为副组长的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2020级学生搬迁工作实施方案。搬迁工作开始前,学院进行了充分的思想动员和组织动员。教师方面,学院教师积极参与,部分党员教师、青年教师志愿参与学生搬迁随车工作。

学生方面,积极发挥党团支部引领作用,号召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团员在搬迁工作中争做表率,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初心。搬迁过程中, 各兄弟院系志愿者、港航学院各年级志愿者均积极主动参与其中,虽然人流量较大、同学们的物品较多,天气时阴时雨,但同学们的热情不减,积极搭建帐篷、协助上车、落车、将行李搬迁至宿舍等,整个搬迁过程秩序井然。

最后,于当天13点20分完成全部落车工作,比计划的原定时间提前30分钟。师生联动,校区协同,港航学院顺利完成2020级学生校区搬迁工作。


上一条:港航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暑期开展八月线上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港航学院顺利开展“朋辈引领1+N”奖学金获得者交流分享会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