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港航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顺利换届

作者:谢瑞钰、郑琦希 发布时间:[2022-06-19] 点击数:

2022年6月15日晚,广州航海学院琶洲校区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暨换届大会在西教109圆满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卫国,学院黄埔校区分团委书记程松、学院琶洲校区分团委书记郑琦希,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常务委员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设有十项议程,重点围绕这一学年的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和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常务委员竞选投票。

首先,学院党委曾副书记代表政党对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团学骨干带头相应新时代的号召,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带领其他同学以昂扬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学年。

接下来,由分团委副书记林梓俊、学生会执行主席肖泳怡、分团委秘书长分别作了2021-2022学年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对这一学年的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以及财务收支做了总结,指出团学现存的问题,对团学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并对新一届团学成员表示期待。

在分团委副书记林梓俊宣布竞选规则后,六位竞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答辩,由在场近70名观众进行线上匿名投票。票数高的4位同学担任新一届团学常委成员。

投票结束后,分团委书记郑琦希老师代表分团委学生会对指导团学工作的领导、老师,以及辛勤付出的学生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新旧两任团学干部分别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不负党组织的厚望,带领全院的团员青年切实肩负起共青团和时代赋予的使命,创造更璀璨、辉煌的成就。

最后,学生会执行主席肖泳怡宣布成为新一任团学常委成员的有:物工214詹晓茹、交运213钟秀坤、物管214张晓菲、物工211林美琪。她对四位同学表示祝贺,同时提醒她们要贯彻“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做好团学工作的领航人。

随着团歌的激昂曲调,港航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暨换届大会圆满画上了句号。在党组织的指导带领和分团委各位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港航团学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上一条:港航学院顺利开展“朋辈引领1+N”奖学金获得者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喜讯!港航学院智联通科技协会成立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