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港航学院团支部在2021年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杨家卫、陈培璇 发布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近日,我校收到团省委下达的2021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的获奖喜讯。本次活动在港航学院党委的指导下顺利开展,港航学院积极组织各团支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参与“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并取得骄人佳绩。

本次团日竞赛活动港航学院共有四个团支部脱颖而出。其中,交通运输201班团支部《牢记党史,开创未来》被评为春季省级“百优项目”,交通运输192班团支部《广州航海学院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交通运输192团支部学习活动》被评为春季省级“千入围”项目;交通管理212班团支部《党史学习‘五个一’系列活动》、物流工程201班团支部《用知识助力乡村振兴》被评为秋季省级“千入围”项目。

最后,再次为以上获奖的四个团支部给予肯定。他们在比赛中准备充分,把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港航学院的独特魅力有机结合起来,向外界展示了广航学子的风采,并最终取得优异成绩,成为我们学习的榜样。

我们应不负团的期望,紧跟党的脚步,不断学习新知,坚持砥砺廉隅,增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主动履行义务,做到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与新一代青年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和共产主义理想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喜讯!港航学院智联通科技协会成立 下一条:2021-2022年度港航学院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荣获表彰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