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2022年度港航学院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荣获表彰

作者:黄鸿城 发布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在建团100周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港航学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类评比和比赛,且取得了骄人佳绩。

在广州航海学院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评选中,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琶洲)分团委获得“五四红旗分团委”称号,物管191班、交管212班、交管214班、交运214班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李榆澜、卢少华、邹小琳等15名同学获得“优秀团干”称号,周树宏、王仪霖、林洲勇等27名同学获得“优秀团员”称号,陈培璇同学获得“最美大学生”称号。具体内容如下:

最后,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保持本色,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用干劲、闯劲、钻劲鼓舞更多的人,激励广大劳动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上一条:港航学院团支部在2021年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中获佳绩 下一条:港航学院在海洋文化创新创意设计大赛获得佳奖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