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2021年教职工艺术插花比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各分会:

为陶冶教职工情操,展示我校教职工热爱生活,以花育人的高雅情怀,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拟举办以“以评促建”“爱岗敬业”为主题的艺术插花趣味比赛。现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21年3月25日下午15:00至16:30。

二、比赛地点:体育馆二楼乒乓球室

三、参赛人员:学校在职教职工

四、比赛要求:

1、以分会为单位(组)参赛,每个分会推荐1至2组,每组2至3人参加,男女不限。

2、现场艺术插花比赛材料以鲜花为主,各比赛小组依据插花主题选择花材组合(附件2:2021教职工艺术插花比赛花材选择表),并请于3月18日前将选定花材组别名称报学校工会(附件1:2021教职工艺术插花比赛报名表)。

3、现场制作,作品与比赛主题相关,体现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4、现场作品需附不小于6寸的卡片一张,注明作品名称及创意说明。

五、比赛程序:

1、3月25日下午14:30,各参赛人员到达指定比赛现场。

2、3月25日下午15点正式开始比赛,比赛时间90分钟。参赛作品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现场制作完成,不可以在其他场所制作或提前制作好。

3、作品完成后,由评委组从创意与主题、色彩配置、整体构图造型等几个方面进行打分(附件3:2021教职工艺术插花比赛评分表)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七、其它说明;

1、各分会于3月18日前将参赛报名表电子文档(附件1)报工会。

2、艺术插花比赛评委组由校领导、工会领导、艺术专业教师、教职工代表组成。

3、活动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花会友的原则。

八、参赛选手自带如下插花工具

1、剪刀(裁剪花材用)、小刀(切花泥用)2、水桶(浸泡花泥用)

3、透明胶(固定花泥用)4、抹布(清洁桌面用)

附件:附件1教职工艺术插花比赛报名表花材选择表

附件2:教职工艺术插花比赛评分表

                                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21年3月15日


上一条:港航学院组织户外踏青活动 下一条:关于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