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正文

关于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各分会:

为庆祝2021“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关爱女职工,丰富教职员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文化生活,学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拟开展以下系列活动。

一、艺术插花比赛

拟于3月25日以迎评促建”“爱岗敬业”为主题开展艺术插花比赛,具体方案另行通知。

二、户外踏青活动

活动方式及活动地点:由各分会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组织。

活动时间:20213月5日至45日,逾期不予报销。

参加人员:各分会在职女职工。

活动经费:各分会组织本次活动的经费(包括活动的交通费、餐费、纪念品、奖品等),据分会女职工人数,按每人200元计预算,超过预算费用请各分会自行解决。

活动注意事项:请各分会取得本单位党政领导支持,精心组织本次活动,争取本单位所有女职工都能参加活动。并请分会主席做好活动的有关安全工作,在活动前将活动的内容、时间、地点、参加活动人数等报校工会。活动结束后,以书面或电子形式将活动情况报校工会,以便于总结经验和今后改进。


校工会

20213月3



上一条:转发:关于举办2021年教职工艺术插花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工会工作内容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