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争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创新争优 >> 正文

港航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黄晓琪 发布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为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4日晚,港航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健兵南307,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的专题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陈磊磊老师主持,39名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习会上,陈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我们务必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磅礴伟力,不断奋斗,去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二是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更加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增强身为共产党人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为党的伟大事业而奋斗;三是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更加重视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和精神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史明理,学史力行,激发积极性和主动性;四是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我们党的努力方向,更加坚定不移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最后,陈老师向全体学生党员提出倡议,要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下一条:祝贺港航学院唐敬钊、梁炫辉两位同学在2020-2021年度广东省“两红两优”评选中获奖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