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港航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佘卓鑫 发布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 2023314日晚,港航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航运楼212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磊磊老师主持,支部党员、预备党员15人全部参会,学院党委委员刘卫华副院长列席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专题研讨了“文化自信。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文化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只有坚定文化自信,才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随后,与会党员集中学习、讨论了如何理解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汲取其思想精华和文化精髓,使之成为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

会议第二环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陈磊磊老师做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报告,从思想学习、组织工作、宣传工作等方面总结回顾党支部全年度的工作;随后带领党员同志们,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全面查找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民主评议党员阶段,结合支部党员的实际情况,本次民主评议通过发放测评表问卷的方式展开。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刘卫华副院长总结讲话。刘院长首先肯定了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并提出希望,希望党员同志们要继续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注重在实践中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领会落实“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方针。



上一条:港航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毕修颖副校长讲授2023年春季思政第一课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