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港航学院义务理发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郑琦希 发布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港航学院 供稿)为解决特殊时期师生理发的不便,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于11月3日至11月13日期间开展了四次“义务理发”活动,分别在11月3日、6日、10日、13日的下午15:00—18:00于琶洲校区团学办公室楼下顺利举行。

 

    在此次义务理发活动中,港航学院曾卫国副书记到现场做示范,教志愿者们如何理发,志愿者们也认真学习,努力为学院学生服务。志愿者当中不仅有热爱理发的学生,还有理发经验丰富的退伍学生,在理发过程中他们相互学习,互为师友,共同进步。期间其乐融融的理发氛围让前来理发的学生感到舒心,更感放心。


此次义务理发活动给处在特殊时期的师生带来便利,同时也是志愿者的一次锻炼机会。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学习了理发技巧,还放松了身心。”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每一个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希望今后港航学子能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让志愿与温暖同行。未来,港航学院将继续举行此类义务理发活动,发扬港航志愿者优秀品质,服务师生,共战疫情。

 


上一条:港航学院第2期党课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港航学院开展“朋辈分享”实习经验分享会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