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港航学院青年学子在学校体育文化节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港航学院 供稿)1023日为期两天的广州航海学院体育文化节大学生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港航学院学生积极踊跃参加羽毛球比赛,取得佳绩,荣获多项冠军、亚军、季军。

   在体育文化节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中,港航学子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饱满的精神风貌,在双打、单打中表现突出,为我院获得了一个又一个的奖牌。其中,我院的交管223张鹏、物工223梁旭东获得男子双打羽毛球项目冠军;物工223梁旭东获得男子单打亚军;物工214朱谱羲获得女子单打亚军;物管212陈思获得女子单打季军;交运223余佳乐获得女子单打第六名,还有其他同学也分别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他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竞技羽毛球运动。比赛前,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训练,不断提高球技,为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做着积极的准备。比赛中,同学们努力拼搏,汗洒球场,展现青春活力。赛后,同学们广交朋友,共同学习,建立友谊。




   本次羽毛球比赛让我们感受到了港航学子的热情和朝气,展现出了属于港航人的拼搏风采和优良学风!祝贺本次获奖的同学,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正所谓“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

 


上一条:港航学院邀请学科竞赛优秀学长进课堂 下一条:挥手瞬间,尽现国球精髓 ——港航乒乓球团体赛荣获第一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