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挥手瞬间,尽现国球精髓 ——港航乒乓球团体赛荣获第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港航学院 供稿)2022年广州航海学院体育文化节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于1016日落下帷幕,在为期两天的乒乓球比赛中,港航学子发扬着拼搏精神,展现出了属于港航人的风采。


 

   在15日团体赛中,港航学子积极拼搏,为港航学院拿下团体赛第一名。在16号单项比赛中,港航学子也展现出了饱满的精神风貌,取得相当不错成绩———李宇航和余梓晔获得双打第三,佘卓鑫和黎嘉丰获得双打第四;物管212陈思和交运223范依峤分别获得女子单打第四、第六。 

 

   此次乒乓球比赛是一次锤炼与磨砺,也是港航学子顽强拼搏、团结一心的精神体现,祝贺获奖的同学,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正所谓:“生命在于运动!”


上一条:港航学院青年学子在学校体育文化节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港航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