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弘扬抗疫伟大精神,感恩奋进砥砺前行----记港航学院学生第一支部9月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弘扬抗疫精神,928日下午,港航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以“弘扬抗疫伟大精神,感恩奋进砥砺前行”为主题的九月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营造树立尊崇英雄、学习英雄的良好氛围。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林梓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会议。

本月组织生活会由学生党员以小组为单位的形式,分别寻找抗疫中人民英雄事迹并做分享,全体党员认真、仔细聆听了钟南山院士、张伯礼、张定宇和陈薇等抗疫英雄事迹。会中,第五组的预备党员丁晓妮同志还分享了我校九大学院学生志愿者在疫情期间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其中参与服务时间在一周以上的人数有34名,合计总人次为644。(每日每人为一次),分别在高速卡口检测、防护宣传、政策解读和便民服务等。

会后,林梓老师总结了以上六个小组的汇报情况,并用“生命至上、举国同心、尊重科学、舍生忘死、命运与共”这20个字与全体学生党员共勉,强调抗疫精神应是记录史册的伟大精神;同时,也强调此次以小组合作开展组织生活会的形式,不仅是一次创新的形式,更是一次体现团结协作精神、合作共赢的体现,并教导学生党员无论是在活动中还是在职业岗位上,应该充分展示自己的表达能力,避免冗余,应抓取关键词而不失重点,与会保持严肃又具活泼生动;最后,林梓老师表示对新加入支部的党员表示欢迎,对全体同志寄予共同努力,共同进步的希望。

 


上一条:港航党支部评星定级暨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关闭

学院新闻